首頁 > 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FAQ
常見問題
  • 1.【球館、體適能】運動中心為什麼禁止私人教學?

    各運動中心皆依法委託民間廠商經營管理,除運動場地管理經營外,運動教學亦屬於委託營運項目之一,考量非屬中心教練的資格、教學能力、品質等,中心無法確認,恐損及受教者權益外,若發生受傷意外、運動傷害或是影響其他民眾安全的情事,其責任歸屬將無法釐清,依本中心為依法委託民間廠商經營管理,除運動場地管理經營外,運動教學亦屬於委託營運項目之一,考量本中心無法確認教練的資格、教學能力、品質等,除恐損及受教者權益外,若發生受傷意外、運動傷害或是其他影響民眾安全的情事,其責任歸屬將無法釐清,爰不開放私人教學。如有相關合作需求,請先行與本中心洽談;經事先申請可以開放私人教學外,其他項目暫不開放。

  • 2.【球館】為什麼禁止穿高跟鞋或硬式皮鞋進入球場?

    此兩種鞋類較容易發生運動傷害且易造成球場的地板損傷,中心為顧及所有使用者的安全,故限制此兩種鞋類進場。

  • 3.【球館】為什麼場地僅能預約半點或整點?

    包含使用當日三天內電話與現場預約者須以整點租借使用;當場欲使用且現場有空場地時則可提供半點租借使用。

  • 4.【體適能】健身或上完舞蹈課程有地方洗澡嗎?

    皆有淋浴間提供學員們洗澡更換服裝。

  • 5.【體適能】為什麼強制規定攜帶毛巾、穿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才能入場?

    為了維護您的安全及個人衛生,進入體適能中心需穿著運動服裝、乾淨運動鞋並攜帶毛巾;禁止穿著牛仔褲、西裝褲、休閒短褲、拖鞋、涼鞋、皮鞋、高跟鞋、帆布鞋、休閒鞋或赤腳等非運動服裝。

TOP